close

山裡流動率低醫院的醫師們的尾牙!
新醫師報到~酒足飯飽........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好好形容.........」
『聰明、善良、可愛......』
「你喜歡林志玲還是蕭薔?」
『林志玲』
「你喜歡黃蓉還是任盈盈?」
『黃蓉』
「為什麼喜歡黃蓉?」
『她很聰明、有點淘氣,但是很善良....』
「紅小葉!你幹嘛不以為然!」
"任盈盈也滿聰明、調皮、善良呀!而且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可是任盈盈感覺上比較高傲............嬌氣.....』(怪醫生,夢幻到一種白爛的境界)
「..............」(醫生滔滔不絕,自顧自一直問,在座大家有點尷尬,簡直像身家調查)

「ㄟ~我跟你說,我們家紅小葉不錯喔!你剛剛說的條件大都符合。」
"............"
「紅小葉,你幾年次?沒有男友不是?陳醫師不錯,比你大一點.......而且也愛好大自然.....」
"現在是怎樣.........."
「........妳不喜歡喔~試試看呀!......不然......所以.....可以.....」
"我有男友!"
「......ㄜ!」「轟!」「什麼時候的事?」「沒帶來我們看看!」「是哪裡認識的!」「學什麼的!」「多久了!」「竟然偷偷瞞著我們!」「妳不都說沒有嗎?」
"停............就是這樣,不什麼可說!"

2005.........詭異的邁入第二個月份,我家沒種桃花樹,怎麼搞來那麼多.........怪桃花?
男友,我說有就有,沒就沒,
不然
是想怎樣


關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