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個好地方,春天有春天吶喊,夏天有野台開唱,秋天有秋虎祭,冬天太冷~大家多休息!!呵呵...
第一屆秋虎祭,在烏來~很可愛的國小,小小的場地,人不多,表演者跟愛樂人幾乎零距離....

陳綺貞,這個名字不陌生,可是這樣現場聽她唱歌第一次,
好吧!我不是個真誠的愛樂人,很少走進PUB聽Live的演唱,在收音機裡,那個輕輕柔柔的聲音,只是一個很夢幻的名字,她的人和聲音,都是氣質一百分,手指在吉他上面輕輕跳動,其實我們根本聽不見她的聲音,沒錯~擴音裝置有問題,不過她不知道,還是開心的彈著吉他唱著歌,台下聽眾沒有鼓譟,耐心聽完一首~才告訴她!
很純真!很可愛!很乾淨的聲音~


在這之前,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秋虎祭之後~我知道小康為什麼很愛他們,

小康說~聽完好音樂,她會睡不著。
我不會...聽了好音樂~會很醉...聲音在腦子裡發酵...睡的更好!!!
音樂,用節奏感動的你雞皮疙瘩掉滿地,在冷風中~擠進人群,跟著暖和!迷幻如夢...

呵~秋虎祭會場裡的老外,很多都是樂團眷屬,
這幾個~喝的醉醺醺的,忍不住偷偷照起來,沈醉在音樂裡搖擺,
不像野台開唱的一群發瘋的英國人...分不清東西南北,還會發神經大叫.......

一樣英國人,他們和氣的打了聲招呼,
往前站了一點,要我前進~
哈哈~他們才比我高一點點,怕檔了我看不見...沒關係啦!音樂~我用耳朵就可以了!取暖的話~我就會跟你們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