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釁,指的應該是蓄意煽動他人情緒,故意激怒他人。
所以我說~我從來沒有挑釁過妳!

阿作安慰我,『那是她的問題,不是妳!』
對一個討厭自己的人,可以做出一百種說文解字的方式,
而妳,用了最差勁的方式一點一滴的蠶食我對妳的印象,

好了!
我以為,一切已經停止了~
如果沒有停,
妳一而再再而三的行為,才是真正的挑釁,
會徹底激怒我.......

不要以弱者的姿態,踩在我的頭頂上,
我的尊嚴,不是那麼容易被踐踏,
我的耐性,不是那麼具有抑制力,

我討厭先哭先贏的柔弱姿態,
所以願意承受一部份來自我不清楚的過程,
不過~大小姐....該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