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可以明白,為什麼女人可以承受比男人更大的疼痛、更多的痛苦,具有極堅強的韌性......
女人呀!為了美麗,成了極度自虐的動物!
踩著高跟鞋、穿著低胸禮服或超級短裙,配上走起路來搖搖欲墜的細跟高跟鞋,
無法久站或多走,一切都是為了整體配起來優雅美麗...

第一次當伴娘, 搭配身上金色的小禮服,踩著貴氣十足的細跟高跟鞋,
赫然發現,女人為了『美』願意付出的代價,遠遠超過預期,包括我在內!

早個兩、三年,工作經驗不足,想要我穿高跟鞋~登天!
這會兒為了學妹的婚禮,我可是豁出去!
認識我超過三年的人看到這一身,光看鞋.........嘴巴就成了O型,大叫~天呀!怎麼可能....紅小葉穿高跟鞋,還細跟!

婚禮大清早,被學妹驚醒!媽呀~六點...來不及吃早餐的她們,匆匆忙忙前往美容院梳妝打扮,
已經醒來的我,也睡不下去了~唉呀呀~~~不就是結婚嗎~那麼辛苦幹嘛?!

話說九點半伴娘必須打扮好入場,可是九點二十分,紅小葉我還素著一張臉~不會化妝啦!
好心的學妹們,七手八腳幫笨學姐把臉上的問題處理好,
踩著兩吋半的細跟高跟鞋的我完全不會走路,像鴨子一樣,搖搖晃晃的移動方位...

一群聒噪的伴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尤其是我們金光閃閃的兩個姊妹花!(太閃亮了,借我禮服的學妹沒跟我說那衣服那麼『耀眼』)
一臉的妝和那雙高跟鞋,讓‧我‧死‧了‧吧‧
臉上一直有一種黏黏的感覺,腳板跟身體已經快要分離,身為女人的自覺告訴我...要讓自己繼續保持美麗的樣子,只好挺起腰桿,踩著優雅的步伐定點站好,
天知道我的腳快要斷了!還得面帶微笑,假裝很高貴~

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後來看到照片~哈哈.......好啦!我也是愛漂亮的女生,累死我...也值得......那鞋子穿起來~真的好貴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