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而言,業務~不是個適合我的行業,
就薪水而言,卻讓我可以打發一些讓我厭惡的聲音,

這個行業讓性情龜毛的我,頗具壓力!

很多鬼扯蛋的所謂星座專家說,天秤座的人,很容易用購物來發洩情緒和壓力,向來嗤之以鼻,

突然間卻成了一個很王八蛋的購物狂,
我的字典裡,向來實際作為考量,香水~那種毫無實質意義的昂貴消費品,
這一年半以來,很容易用購買香水來發洩情緒,
糟糕的是,買的盡是一堆品牌香水,貴的嚇死人,
買了之後又抱頭哀嚎,實在狼狽~     

Davidoff這次買一送二這件事情,內心交戰了許久,
專科時期隔壁學姐的Davidoff讓我突然對香水感興趣,
照理來說,我的第一罐香水應該就是它,
可是這香水的單價向來頗昂貴,一直買不下手,
這次一看到那個價格和數量,衝動的完全無法控制,
在MSN上的朋友們,又個個在一旁煽動鼓舞,就.......敗下去了!(抱頭)

PS:順便問問有沒有人要買100ml或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