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針縫,當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技術,
大多數的人都會,國中僅有一年家政課,老師特別教了許多簡單又實用的縫補,
只是,那兩個學期,我的家政都在69分的低分飛過,
長的很像遜猛龍的家政老師對我說『我給妳低分,是因為妳不是沒辦法,妳是不願意。』


今天沒趕上拳擊有氧,窩在家裡看著CSI,
我的隨身碟、筆、護唇膏、零錢,老是消失在包包裡,卻又愈來愈重,
突然想到包包內袋破掉快要一年的洞,那個窟隆愈來愈大了,
12 x 5大小的內袋左邊,列了一道約8公分的缺口,
唉~再不縫呀!我的包包要變成只進不出的吃人包了。

天秤座的人想到什麼要趕快做,不然就會懶散下去,
真的是~很勉強,才按了暫停鍵......CSI等我一下!
其實8公分回針縫也不用三分鐘,只是縫東西這麼細微的工作,真的是很麻煩,
一針下去,很想用懶人縫補法趕快隨便補好破洞,
一次工可以完成的事情,要是懶惰~過不久我又要縫第二次不是很討厭嗎?!認份一點好了!!

唉~5公分,真的是我的極限,多了3公分的感覺針討厭!
突然可以了解老妹在看我縫過東西之後發誓,以後絕對不幫我縫釦子和衣服的原因,
自誇一下,我的直線感和手工還不壞,連每一針的間隔和寬度都一樣........只是僅限於5公分.......

大概,認識我夠久的人都會被這個行為打敗吧!
天啊~艾力絲縫東西耶!靠~太陽明天一定從西邊出來!

沒什麼了不起的,只是為稀有的行為記錄一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