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假的?!

真的呀!

你們的事情要解決的,畢竟以前是很好的朋友

大家都不處理,我就這樣!

我覺得你把機會都斷了,除非你真的不想要他們在當你的朋友

真正關心的方式很多種,還有MSN和電話

如果就這樣大家彼此消失了,我就認了。早點處理,才不會再來給個八個月一年的

你並沒有把她們真正從心ignore or delete,除非你看開,不然這也是逃避的一種。

對朋友呀! 我大概只能逃避了吧! 昨天又做噩夢了

既然是朋友,就沒什麼是不能解決的!除非你把她們當陌生人!

再說吧! 至少也要給我一點時間

我可以接受你鬧脾氣,你任性,但是我希望你不要逃避。慢慢來吧!

那個.....結束了。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把這些都放在一起思考

等你真的享思考的時候再想

 



事實上,在需要復出情感的世界裡,我應該只有零跟一百,無法忍受太多1/2或9/10,

但絕大多數的時間,除了愛情之外,友情、親情我都願意讓天秤維持必要的平衡,

唯獨愛情我可以要求,只能有我,0和100的絕對值,

或者不應該只有我的世界裡,才有這樣的獨佔欲,只是每個人都隱藏的很好或者說大家的偽裝都非常的精確,

我卻赤裸裸的表現,愛情上的嫉妒、不滿、不舒服,

我又是那麼的莽撞、粗鄙和毫不掩飾的將這些情緒表現在每個生活的步驟裡,

我必須坦白的承認,當愛情的躁動達到臨界值,我就必須結束掉這份讓我無法承受的感情,

但同時我對所有需要用情感去承擔的一切,以及對於那些需要我用心思、力氣和意志力去克服的忍受度同時降到最低值,

很多事情我都沒辦法在同一個時間點思考,尤其感情出現巨大的波瀾,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混沌不清,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避,把所有造成混亂的東西,用最決絕的方式清除,讓腦袋得以出現空白,

用那一格又一格的空白,讓我喘息和組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