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42.jpg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勝過過去的任何時刻,

雖然感情依舊是0, 工作依舊毫無進展,荷包還是只有簡單的零頭,

 

只是,體認了老天的待我不薄,關於愛我努力過,爭取過也妥協過,
發覺平淡中也可以很有趣,也許終究在感情中我不變的是個失敗者,仍然笑著看待。

笑著回頭看待那些濃烈的愛情,來去彷彿暴風雨般,打的我遍體麟傷,血流成河,

笑著正視眼前這些清泉的情感,細水綿延平緩無波,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是我的也不會失去,

鎖起的明信片,壓入層層疊疊裡,但願不會再想起。


看著牆上在彩虹裡奔跑的貓,

雖然曾經是一片隨風飄盪的葉子,卻也逐漸喜歡上當一隻奔馳在彩虹裡的貓。

縱使世界不如我所願,也無法停止我對這世界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