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stranger (stranger)
  • 我想有時候,基本的禮貌和尊重是很重要的,無論你覺得我有多笨,你都要搞清楚,我只做對的起良心,對的起病人,對的起生命的事,不管是動物,還是人。 就算我明知道要挨罵、受責難、被誤會,我都不會反悔,當初這樣決定。
    2012/11/12 00:13發表迴響
  • 是的,你可以不必對我好,但你沒辦法阻止我離開你!!! 微笑轉身,瀟灑走開
    2012/11/12 22:09發表迴響
  • I'm sorry that I can't make myself unhappy to please you.
    2012/11/12 23:20發表迴響
  • 沒有過不了的關,只有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2012/11/15 00:40發表迴響
  • 今天算是倒數最後一天,踏上屬於自己的旅途,我想沒什麼難的,因為一切都是那麼平穩的在運行著,悄悄的、靜靜的、淡淡的,如果你不問我也不說,這一切就彷彿沒有發生過
    2012/11/15 00:57發表迴響
  • 面對感情,喜歡築一道牆保護自己,但越抗拒、越保護,卻默默跌進去。 如果有人真的走進來了,那就輸了!我不喜歡輸的感覺,所以不會想談戀愛,深怕拿得起放不下。
    2012/11/15 09:40發表迴響
  • 我討厭下雨,尤其是夜雨。忘該如何自處,黑暗中襲擊而來的荒亂和不知所措,在車子裡幾乎大叫,以掩飾想哭的情。是的,我用假裝的勇敢,踏上這場未知的環島,一個人
    2012/11/18 00:1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