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對你感到厭惡,不只是你,還有他,

那些對於周遭人事物的許多行為、態度和反應,

對於彼此間該珍惜的,會體諒的和相互作用的反應,是那麼的微薄,

 

你們的語言和文字,瞬間成了刺耳的又刺目的存在,

當我得以分析出過去與現在的狀態時,

開始對於這些虛情假意與矯情做作更顯不耐,

 

聽見你曾無理的抱怨著我們之間的距離時,我忽然有一種唸頭想在你面前對你大聲咆嘯,

不要自以為用一副無辜的樣子,就可以化解全部,

我們之間的問題,是彼此的不信任和心理間的隔閡,根本不是你我口中那些場面話,

不要想把問題丟到我身上來,讓我說!! 說完之後彷彿我才是那個破壞情誼的罪人,

你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假裝蒙蔽自己並不會改善我們之間的問題,

曾經,我把你放在掌中放在心裡的前幾順位,是你自己捨棄了我,捨棄了我們之間的情誼,

是你用你的冷漠、心思和無情破壞了我對你的全部,

不要試圖再用那些虛假的無辜來壓迫我,

好,就是這樣了! 

 

以上,我不會真的站在你面前對你如此咆嘯,因為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