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的幾周都在惡夢裡醒來,一段接著一段,沒有中斷或停止的跡象...........

 

指針寫著AM03:33,想起CSI兒NY 麥克遇到兒時玩伴前的場景,然後昏昏沈沈的睡去,

 

第三次醒來,清晨8:09,嚎啕大哭起來,我知道,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安安穩穩的睡飽了!

 

抱著欲裂的頭離開被窩,

 

開啟NB無意識的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看到當時笑岔了氣的照片,再度想起那天聽到的。

 

 

其實,真的是這樣的,那年你做決定時,我就困惑了,

我不喜歡朋友為了討好某些人事物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當時他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

說到底不是因為真的喜歡,而是為了討好的意味很明顯,

可是我什麼也沒說,心裡也明白,這件事情遲早會發生,在往後的幾次機會裡,我深刻的知道,

 

我沒有興趣求證,我想我下意識的認知是,就算我早就明白,就算沒有丟棄,拍賣這件事情也必然會發生,但親眼目睹又是一陣心碎,也許這些對我來說也夠多了,

 

與其裝模作樣的假裝一切如昔,不如說白了~我們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但我明確的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也許我們心裡都明白著情誼走味的原因是什麼,只是沒有人願意開口說明白。

 

 

 

---------------------------------------------------------------------

 

這幾天手機上熱絡的邀約著下個月的聚會,一直掙扎是否該如期出席,

也許是我太小氣,但我確實不想見到你,

這樣的友誼是不是我太一廂情願?

原來以我們的交情,你並不懂我的玩笑和認真的語氣之間的差異,

原來以我們的交情,我跟那些無理取鬧又不懂得關心人的朋友屬於同一等級,

原來以我們的交情,當你對我的誤會讓我受到極大的驚嚇和傷害時,你也不會感到有一丁點的抱歉,

 

我對自己說,你只是太忙心情不好,明天嘻嘻哈哈跟你笑笑鬧鬧,

事實卻是~我受的不是無妄之災,是你真心真意的認定著,

 

然後,我不斷問自己,我是不是真的這麼差勁,沒有顧慮過別人的感受,

是不是我的用字遣詞太嚴肅造成的誤會?

狀況卻是,除了你的其他十個人都知道,這是幼稚的我笑笑鬧鬧的語調,

 

再次見到你對那天的抱怨,我崩潰的大哭一場,

 

對你~我無話可說了!

 

--------------------------------------------------------------------

 

 

到底是誰傷害了誰,我說不清楚,

 

畢竟人心就算可以自我蒙蔽,就算『假話說久了就會變成真的』,也不可能隱藏真正的感覺。

 

對你們都一樣,我累了!!

 

我受了傷,在你們的身上,我一直願意當一個大而化之不予計較的角色,

可是最終的底線被踩破了,

 

如果,我該懂你們,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