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最喜歡的女人之一,她長的並不美,但機靈、善良又開朗,讓我深深著迷,
她的雙眼,清澈而有精神,熱情洋溢的女孩,她的世界沒有醜陋,
我喜歡跟她相處的時候,自在、安心,甜甜的笑容、風趣的對話、爽朗的笑聲,
她任性、固執,易哭易鬧,她像個洋娃娃,需要給予許多的包容和關懷,
我喜歡擁抱她時的溫暖,親吻她柔軟的雙唇,我以為我擁有一切,
聽她說著一些天馬行空的想像,聽她問著另一些無厘頭的問題,我開懷大笑......

她是我最喜歡的女人之一,她甜美動人、氣質優雅,書卷氣席甚濃,不迂腐而拘泥形式,
我喜歡跟她相處的時候,天南地北隨心所欲的閒聊,
她把書籍當作精神糧食,把新知當成每日必須的功課,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她總可以把話題帶到一個不嚴肅卻又有深度的型態裡,
聰穎的眼神,解答我所有的迷惑,輕輕的一個吻,就可以看到她臉頰上粉紅的暈......

她是我最喜歡的女人之一,她有著令人垂涎的身材,她輕巧而的笑聲,傲人的雙峰、蠱惑人心的眼神,
精心維護的肌膚細白而柔嫩,觸摸時的感覺從指尖傳導至全身的電流,
容易引起強烈的慾望,我喜歡跟她在床上的感覺,
隨著汗水傳來她身體的氣味,女人的費洛蒙,總是那樣讓人無法抗拒,
我無法抵抗她全身散發的魅力,從身體裡面傳出來的...

她們都是動人的女子,陪我談心,逗我開心,撫平我身體的慾望和心靈的滿足,
我無法抵擋,從她們任何人身上可以給我的滿足感,
我無法安定的把自己交給任何一個人,她們每個人都牽動著我,
我從不承諾,應該是說我無法承諾,
太難選擇,女人的野性、感性、理性和不可預測性,
我喜歡她們,所以願意毫無理由的給予她們所需要的溫暖、關懷和吻,

我無法拒絕,她們對我的要求,
她們都太可愛,太美好,但我還有太多太多的愛,
一種女人,有一種不一樣的面貌,
當我跟她、她或她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把我的真心交給了她,

但,沒有人懂,她們不懂,我對她們每個人的真心,
離開的時候,她們都流著眼淚對我訴說她們的愛,
離開之後,她們毫不猶豫的不再有任何消息,
我試圖從每個可能的地方尋找,她們每個人,
我想知道她們對我的愛是否依舊,我想擁有她們把我放在心頭的愛,

於是~我開始尋找,每隔一段時間,我就開始尋覓,關於她、她和她的消息,
從她們的隻字片語裡,撫慰我的心靈,她們對我的思念,讓我安心,
我知道,她們對我的愛依舊,有一種卓越和驕傲,
我對每一個之後的她,訴說關於她、她和她的每一件事,
我懷念她們每個人的好與壞,我想要每個她都知道過去的她、她和她,
當我告訴現在的她,關於她、她和她對我一直存在的愛時,我就有一種滿足感,
有人以為,我再炫耀我的過往,但我不是~我只是....懷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