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也不是第一次飛往日本,
卻是事隔十年第一次跟家人出國,飛向那個很嚮往的白色戀人,
可是~ 戀人被無情的殘酷打敗,白色戀人在八月底成為一個短暫的歷史名詞,
也許,白色戀人從此只是一個美麗的北海道傳說,也可能它只是個我們無緣的傳說........


第一次在旅行的前一天整理行李,卻發現自己不知道應該攜帶些什麼!
回家的路上下著大雨,行李淋濕了,球鞋也是,今天打壞了我旅行的心情,
飛行的當天,總有一份重要的報告要交,總有個重要的會議要開,
每一次的旅行,我都在凌晨三點完成我的報告,凌晨四點打包好行囊,
可能是我旅行的宿命該如此,雖然早已打包好行李,我的報告和我的會議依然沒有完成,
凌晨兩點,看著沒完沒了的數據,我得為了幫我忙得主管和同事做好最完美的plan,
並竟那是我的會議,只有我自己知道那些數據對我來說最大的意義!


凌晨兩點多一些,我決定在飛行前寫下北海道的第一天,
離開台灣之前,紀錄這一個不太一樣的感覺,
也許,我從來沒有在午夜,聽過家人吵吵鬧鬧的聲音,
然後,我坐在電腦前,努力的打著明天的報告,卻又偷偷的寫著行前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