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台之前,我不喜歡國璽,真的!
我不喜歡無厘頭的人~即使有才華!!(據說他是MOJO主唱、濁水溪公社吉他、張懸吉他)
如果不是瑜希,也許我會錯過MOJO,

炎熱的夏夜,舞台前方的瓦斯火,
熱度直線上升,四周群眾湧入,左方的舞台,竟然沒有后進!
bass在右舞台,擠在國璽前方看他的無厘頭,
吵鬧是我對此人唯一的印象,到底是因為主唱需要吵吵鬧鬧帶動人氣,
還是國璽先生本性如此,后進老被定的死死的,
舞台效果要油嘴滑舌,需要訓練一下。

這裡是MOJO的舞台,國璽用他超強的音準和厚實的聲音發光,
上了台~那個嘴臉看了還真的有點想罵,
卻掩蓋不了他的光芒四射!送上舞台一份活力十足~~
胖胖的身體,邊唱邊跳,邊跳邊鬧,邊鬧邊high,
穩穩唱著挑動著樂迷的心,用盡全身力氣跟著他搖擺!!
一首接著一首唱,毫不猶豫,
后進的bass讓國璽毫不猶豫的胡鬧、瞎搞,
我懷疑后進彈bass已經不需要用大腦思考,
所有的人只要盡情搖擺,大聲唱歌就夠了,
團長暐之率先退去衣衫,淋漓盡致的狂揮鼓棒,
哈!國璽...輸了!怕肥油被拍照、攝影存證,挽起袖子繼續翻天搖滾,
似乎疲憊的喘氣,卻依然不減他的音質與音量,
穩健的在屬於他們的舞台上發熱發光,
野台開唱的波動,帶動搖滾能量,將一切散失的、游移的聚集起來,
向世界發射,宣告我們的力量,

夏天,大家在期待『他的』夏天,
那是大家在脫拉庫十代耳熟能詳的歌曲,
「這可能是近期內我們最後一次唱這首歌。」
的確,『我愛夏天』,
那是屬於脫拉庫的歌曲,不應該帶進MOJO,
或許他們配合著給台下的聽眾一樣的期待和喜悅,
但,脫拉庫的國璽已經離開,MOJO的全部並不屬於那裡,
跳躍著,歡樂著,瘋狂著,迷幻著,
我愛夏天....高雄妹....去海邊.....

我~當然不會唱,
不過~跟著旋律,有誰不會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