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憂樂園』的暫別,8/28晚上的Player...

認識新樂團挺鼻子組合「熊寶貝」和酷酷女子四人組「糖果酒」,
一個病痛纏身的病人,就算花了鈔票走進現場,也是一種痛苦,
如果遇上的爛樂團~還是會大步走出去,結果我沒有........

「熊寶貝」--主唱和鼓手是女生,四個男女鼻子都超級挺,看看他們的的臉,就想...應該是清新風格吧!主唱聲音脆脆的,乾乾淨淨,沒有太多雜質,只可惜不夠嘹亮,聲音的飽和度低了一些,攤在那邊聽她唱歌,覺得有種想睡去卻不想離開的感覺,靦腆的主唱,硬是要多說些話,似乎要拉長時間,不然光唱歌的話撐不到點吧!挑戰了一首搖滾風格比較重的歌曲,據說是早期創作的,後來覺得跟團風不符合許久未演唱,感覺普普,尤其跟後面的樂團比較,差多了!建議還是繼續走他們自己的風格,清爽學生派!

「糖果酒」--四個女生酷酷的樣子,卻是一開口~就很可愛,不同形象的特別女生,鼓手有成熟性感的味道,吉他手是個學生氣息很重,卻帶有點叛逆感,bass手一眼見到,想~是個酷女生,眼睛的妝讓她整個人看來迷迷離離的,有點神秘,可是小康說他搞的很黑.....哈!我不懂~主唱這個叫做緯小玲的小女生,給了我很大的震撼,很可愛、很活潑,聲音卻是非常動人,小小的軀體爆發巨大的能量,唱起比重高一點的搖滾樂,頗具說服力,沒想到女生的搖滾也能這麼有個性。
即使是抒情歌曲,也唱的讓我小小感動.........小女生!加油!!

「憂樂園」--終於聽到他們那手讓人感動的歌曲了!唉呀~阿鵬...真是唱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