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閃靈樂團官方網站>

如果,不是因為看過台灣魂知道Freddy是個好人,
我一定不會把這個列為『景點』,

大魔王和魔女,化著鬼妝在最大的舞台上面,
震耳欲聾魔鬼般的音樂,從舞台上灑落的冥紙~午夜十二點呀!!!
真的是嚇死人了!!果然是「黑死」....黑的要死,
這種音樂聽多了不死也半條命,在多聽個十分鐘,我一定會變成精神病,
難得一個團裡的各大魔頭都還有一份正常工作,算是『見世面』吧!!

唱我聽不懂的歌曲,句句嘶吼,爆炸般的淒唳嗓音,
台上樂者黑漆媽烏的一片,大魔頭Freddy甩著長長的頭髮轉呀轉的!
女魔頭可屌了!紅色的電音吉他,黑色洋裝,性感的呢!
巨大魔鬼鼓手,好像發瘋一樣恐怖,
我沒辦法區隔每一首歌曲的差異,甚至連間隔距離都切不開,
聽見悲戚的南胡聲,我的媽呀!魔頭把南胡拿出來拉,放在黑死音樂裡面,還真是黑的可怕,屌的恐怖,悲的淒涼!

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難得有幸,見識了台灣首屈一指的黑死樂團,
聽說國外比賽還會來邀請,但是我真的聽不出來哪裡厲害,
我承認了!音樂不同,的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多有得罪......喜愛閃靈的樂迷....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