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的最後一天生平第一次走進三溫暖,感覺很詭異,
一走進裡頭頓時失去聲音,即使有萱在身邊,還是頗為驚恐,
形形色色的女人,在澡間裡沐浴,
各式各樣不一樣的身材、體格和胸部展現在每個人的視線裡,
眼前的兩個女人,長的普通略豐腴不過胸型挺美的,可惜我不敢多看,
大概是我的焦慮不安,讓人感覺出來,萱很認真的說『別擔心,大家都一樣,只是大小不同!』
哈!這倒是~擔心什麼!!

掃射了一下四周環境,卻突然發現溫水池裡三個女子,一個短髮兩個長髮,視線一直停在我身上,
那個視線讓我頗為焦慮,尷尬不已,
萱躺在溫水按摩浴池裡,閉著眼睛,我不想過去,
直接走進蒸汽室,不久三人跟著進來,坐在我身邊,
蒸汽室的視線模糊,我卻覺得很不安,有一種被侵犯的感覺,
竟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難~匆匆忙忙的走出去,

『怎麼臉色蒼白!』萱怕我昏倒,反而一看到我出來就衝上來,
悄悄的把事情跟她說了,接下來半小時她都陪著我,

事情發生在最後,萱去做芳香SPA,
一個人吹頭髮的我,還沒著裝,短頭髮的女子突然棲身靠近,一下子被困在三人之間,
「妳好可愛喔!我以前沒見過妳!」一邊說,卻一邊伸手抓我的浴巾,
直覺的反射動作,就是伸手打開她的手,卻被另外長髮的兩個女子抓住,
腦袋一片空白驚慌失措之餘,被吻了一下,
『妳們幹什麼!』我聽到萱的聲音..........得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