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覺得自己是個很惹人厭的人,為什麼?
因為我.......很‧主‧觀,主觀意識的牽制成分,已經高過了其他的判斷能力,
那個女生~從第一眼見到開始,我就不怎麼喜歡她......

第一次見到,場面很奇怪,一群人~聚集在某的地點,四面八方而來,兩個陌生女子,
我只注意到一個,因為身高、身材、臉蛋,在昏黃的燈光下,不是那麼明確,看來似乎很美,
但是我無法對她提起更高的興趣,她的笑容、語言和態度,都~假假的!

企圖想改變自己用主觀和第六感去判斷人類的概念,
說服自己,她是個美麗、善良、真誠又親切的女子,無論如何,怎麼看來~她都是的吧!

但是在那一場串的頻率波動裡,我感受不到『真』!
像磁波的引動,意圖牽動出某些波幅,
像阻絕的轉移物質,迂迴的阻隔電流放射的外流,

對話便成一場防衛戰,心機用盡,卻要假裝單純無事,還頗為厭惡那種虛偽的假意,

我卻表現的自己都驚訝,掩飾幾乎完美,
在極度不平衡的狀態下,秤子只有輕微的搖擺,
鄙夷的心,出賣沒有情感軀殼,堆滿盈盈笑臉和所有的甜蜜因子,穿梭在厭惡之間,

我~不喜歡那個女子,認真說來,我並不覺得她美麗,
把燈光打亮,距離拉近,一切都變的醜陋,虛幻不真實,
有種......巫婆般的詭譎氣息........漾在空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