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妳是他女友嗎?

B: 不是

C: 啊~我一直以為妳是他女友

B: 不是, 你們誤會了

A: 那~他有機會嗎?

B: .........

B: 妳不是知道嗎? 我說過

D: 對呀! 聽起來滿慘的~~

B: 嗯

A: 妳還是沒說你們有沒有可能....

B: ㄜ....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A: 我覺得妳沒說實話

B: 我今天還想到之前那個, 妳要我怎麼說? 今天醒來亂轉電視, 想到之前那個, 又覺得壓力很大~ 亂哭一通

A,D: 不用理我(她), 我向來說話都是隨便說說, 不用放在心上

B: 嗯~我很多朋友都這樣,  沒關係

撒了謊, 有點心虛

不確定是因為想到過去  還是他們的問題讓我情緒有點受影響
沒想過我跟他有沒有可能  可不可能是目前的我沒有資格想那麼多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  害怕受傷和失去
又有什麼資格  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