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特別不偏好珊妮公主的曲風和唱腔,
但奇妙的最近戀上她的幾首歌曲,很久很久以前的歌曲,
珊妮公主是老煙槍,我看過幾次她叼著煙在後台的模樣,
不過本來,我對抽煙的女子就沒有特別的感受,不是真的討厭也沒有特別喜歡,

不久前還很討厭煙味,一度對煙味的厭惡達到極致,
某一年冬天,開始習慣陷入煙霧瀰漫的空氣裡,
在不斷的打噴嚏裡,漸漸發現那個味道變成一種情緒,
吵鬧的樂聲,好像就應該配上濃濃的煙味,
囂張、狂妄、沒有世界,狂野、驕傲、沒有別人,

最近突然對紅色dunhill的味道有點敏感,
或者是因為這個關係,開始迷戀這首歌和那個聲音........
只是,我沒有流下黑色的眼淚~


早就應該發現 你離不開煙
你不懂得背叛 你捨不得拒絕

其實我很瞭解 你離不開煙
我是你的幻覺 煙沒什麼缺陷

你抽完最後一支煙
我流一條黑色的眼淚

早就應該發現 你離不開煙
你不懂得背叛 你捨不得拒絕

其實我很瞭解 你離不開煙
我是你的幻覺 煙沒什麼缺陷

你抽完最後一支煙
我流一條黑色的眼淚

你抽完最後一支煙
我流一條黑色的眼淚
間奏>>>>>>>>>>>>>>>>>>>>>>>>>>>
>>>>>>>>>>間奏>>>>>>>>>>>>>>>>>
>>>>>>>>>>>>>>>>>>>>>間奏>>>>>>
你的肺已經老了
你已經快要死了
我已經不在乎了

你抽完最後一支煙
我流一條黑色的眼淚

你抽完最後一支煙
我流一條黑色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