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放棄,地獄週前的週末夜,得讓自己進入鬆懈的狀態,
逃避一切進入的另一種空間,那裡可以讓整個緊張降到最低最淺,

喜歡聽他們的笑,享受他們的歡樂,雖然我還是抽離,
畢竟整體不是屬於我,那裡遙遠又不可觸及,
可是即使是精神上的抽離,不需要表達也可以把自己放進去空間裡,
一個完全的隔離,那裡沒有壓力、沒有想法、沒有自己、沒有....什麼....東西....

唯獨不能確定的,竟是我太敏感還是太多疑,相信人,卻不相信的人性,
語言裡疑似聽見另一個問題,
聽的見問題背後的問題,只是沒有什麼足以歸類為一體。


路上的紅綠燈,午夜顯出異常的頻率,每個路口停頓,等待,轉換,


腦細胞分裂成三條,

彈跳出伍佰那句話,
感情的事,是一種心理狀態,和外界和旁人都沒有關係,甚至和你愛的對象也沒有任何關係!
和阿作遠距離感情最密切時他曾說:就是這樣,你抓到重點了!
我們之間真正的問題是,這個重點我一直抓的到,只是...做不到...是沒可能做到,
一個任意妄為的放任感情迷亂,一個安逸平凡的希望一切平靜無波,
我們怎麼會成為戀人?他的離開,不是因為遇到對的她,是他的習慣,任意妄為的習慣。
感情的重點是心理狀態,恆古不變


工作、生活、情感、自己,過日子最難克服的四個問題,
擾亂一切的開始,是同時被工作和情感干擾了生活和自己,
沒辦法抗拒那個混亂不已的一切,就沒有機會讓心平靜,
拒絕把自己投入等待,因為不該也不可以,總以為無波卻同時湧起巨浪,
難以抵抗工作難題,無法抗拒家庭波瀾,不能拒絕生活起伏,更難釋放自我要求的壓抑,
載浮載沈,溺水般的抓著浮木,攀著施救者,貪心的認為,可以一直趴在上面,他們不會放手,
但誰又可以肯定?自私的以為sean和小栗都會緊緊的抓住我,不會輕易放手。

等待和被等待之間,也是一種龐大的壓力,
誰可以要求必須等待或必須付出?感情的心理狀態不是隨口說說就可以的~
沒有苛求,沒有期望,不需等待,我想冷靜的滿心祝福和微笑,無論是阿作或是他或他,
等待真正平靜的有一天,也許還需要一點點時間,該放下什麼東西,該推翻什麼。

你們用不懂的方式,引發我個性上的缺陷,造成反效果,是因為你們不懂我,
很多事情都因為那個開始停頓下來,意識顯得更凌亂,
他和sean和小栗和哥在一樣的位置上,我用信賴取代對他的感激和其他一切,

他的獨特性,的確遠比小栗、sean和哥來的不一樣,關鍵在時間,
他們都是我認識超過十年、二十年的人,只有他不是,
我所有的友誼都是從陌生人開始,
亦如我所有的情人,都是從朋友開始一樣,

時間在改變的同時,心境也一樣再變,怎麼可以去苛求一個人心不變!
我會說,如果真的喜歡,再給我一點點時間,給我去判斷自己肯定的感覺,
我不會期待,必須無期限的等待,這樣不公平,不是嗎?
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去爭取、去決定,除非有人心甘情願等待。

有人真的想知道什麼!我的想法?
會的,只是時間還沒到,我只能這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