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四二六,我忍不住想說,其實我不太喜歡在公共場所或是朋友之間挑起不必要的戰火,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跟立場,私底下怎麼想什麼態度我都不在乎,但尊重別人應該也是一種自重。
通常一大群人的時候我會避開可能具有衝突的話題和態度,甚至我會迴避一些立場跟我相佐的人,敏感的話題,會輕描淡寫帶過,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每個人都可以展現出自己對國家的愛,用自己的方式,所以不管政黨之間的鬥爭如何,我都覺得人朋友因為政治立場相佐鬧翻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我必須說如果沒有人刻意挑釁" 我",我絕對不會蓄意在"我的朋友"面前有太過度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