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哥華的日子,一起跟英文博鬥、拍照、散步、打屁聊天、逛公園、走沙灘、搭很久的車只為了散心的日子裡,

我的好姐妹們---溫哥華三人組
不要懷疑,180是男生,但是~因為他的頭髮比我長,
親愛的阿嬤老是用頭毛長度作為性別的評斷,每次都以為他是女生(雖然後來熟了確定他是男生),但~他也從以定型成為,溫哥華三姐妹團的小妹


從吳哥窟走像尼泊爾,還真是黏著這對可愛的姐妹,阿季跟阿妹變成兩趟旅行裡帶著我回到台灣的好姐妹~

這次在尼泊爾的高山上,三人組取了響叮噹的新名字~丸(玩)子三姐妹!!!

右邊看過來玩子一號、玩子二號,背夫老爺爺,玩子三號~我是愛哭又愛跟路的享樂主義派(到底為什麼跑去吳哥窟和尼泊爾呢?),玩子阿季和阿妹一心一意想走一趟西藏、印度和非洲.......明年賈斯汀要開四川和西藏的行程,我會不會跟呢?? 嗯~應該~嗯~不會~~嗯嗯




回台灣之後不知道是不是良心不安或是內心被譴責著,沒完沒了的四處遊走,
沒有好好待在台灣工作,也沒有對自己未來規畫負責,溜進紙風車跟著大熊老師他們去了一趟台南,和幾位之前表堂某一期成果展結束,我曾經陪著他們待到最後,幫忙遞衛生紙給每個淚流不止的學員們,相處了兩天,多認識了一點點。

在台南有人說,唉呀!你們是不是姐妹呀?!長得有點像呢!!


 

然後我戲稱~喔歐! 我到台南來尋覓丸子失散的其他姐妹了

我一直找不到甘迪的,誰有四人合照的提供一下~我自己說自己加入了紙風車姐妹團,



2010年至今的三大姐妹團~希望2011年和以後的每一年我都跟各位是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