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K一起在旅行途中,還有一個,一直想不起來臉孔的男/女,
有時候那個人是男人,有時候她是女人,大多數的時候,應該是個女子吧!

記得夢裡,旅行的初期並沒有K,後來不知怎麼的,接的非常順(應該也是因為是夢的關係),
和K一起旅行,從來都沒有想過,在夢裡原本不怎麼高大的他,卻顯的很高大,
我不記得K會去過那個東方城市,夢境理的旅程上,他卻對於那個城市異常熟悉,
不知怎麼的,我經常耍賴,不拿行李、不願意走路,
大大的手,寬寬的肩膀,或而牽著我,時而背著我,或者抱起昏倒或睡著的我,
莫名其妙的夢裡的那個我,經常陷入昏眩,

旁邊那個或男或女的人,總是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
旅程,什麼事情都遇的見,什麼事情都發生,
K會突然在危急的時候消失,然後在最危險的時候又瞬間出現把我帶走,

一個混亂又莫名的夢,
但是在溫暖大大的手牽著我的時候,感到幸福又感動,
依偎在他身上,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驚醒的夢裡突然的一個吻裡...........

現實生活裡,我卻從來沒有愛過K,
總是這樣的擁有很多感情不錯的男性友人,
會愛和不會愛的總是自己歸類劃分,

雖然阿作讓我陷入過一種錯誤和掙扎裡,
但我本來就知道,我會愛上他,早在認識他的時候我就愛過他了,
只是,當時年紀太小,往往理智的拒絕一個確切的感覺,
分手後我想,如果當時我沒有拒絕,也許現在一切也會顯的不太一樣吧!

後來,我想過,
也許老天爺本來就注定,我們一定得交往,
我抗拒命運的結果,就是後來的再度相遇,會害慘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