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無藥可救的爛人,都是我自己太爛、太笨、太呆,

腦子不清,思慮不周,反應不及,

總是想討好所有的人,可是明明就連自己都討好不了,

沒有能力完成龐大的事情,卻偏偏要挑戰自己,

 

因為對自己太不了解,才會不被當作一回事,

不被放在眼裡,導致自己失誤連連,眼淚直流,

我一點也不想這樣坐在電腦前面一面飛快的打字宣洩,一面擦眼淚,

可是眼淚卻沒有辦法停止下來,沒完沒了的狂流不止,


這只是再度證明我就是個藥可救的失敗者。


我討厭你們說的那些言不由衷的屁話,我討厭你們從來不尊重我做的事情和我的感覺,

我討厭你們只會站在旁邊觀看,自己為沒什麼了不起,卻從來不考量我的立場和感受,

如果可以,你們可以自己處理這樣"簡單"的事情嗎?

如果可以,你們可以自己聯絡那些"沒關係"的夥伴嗎?

如果可以,你們可以不要每年都非得找我出來處理這麼"簡單"的事情嗎?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你們這樣,讓我非常非常討厭我自己,

討厭自己的無能,討厭自己的軟弱,討厭自己想要討好你們卻為難自己的情緒,

討厭自己只能坐在電腦前面狂哭,卻還是嘻皮笑臉的用文字說著沒關係,

討厭當你們打電話來,我必須收起明明剛剛哭到無法呼吸,無法喘氣,卻還是跟你們說~沒關係! 還好! 不會!

其實我非常需要一通電話,告訴我,你很好! 你很棒! 我真的知道妳盡力了! 的聲音


而不是自己咬著牙,無法停止哭泣的持續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

我真的好討厭你們也好討厭我自己!!!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 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像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像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當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