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我真的很賤!

逛呀逛呀!逛到一個『曾經』認識的網友網頁,
為什麼用曾經認識,當然是後來發生了讓人覺得很難過的事情,鬧翻了!

看到他在自我介紹裡面寫了『討厭的事:心機重/表裡不一的人』
不禁讓我失笑,感覺很奇妙,
在我心裡面,他的的確確是個甜美漂亮的女生,
尤其笑起來和親切時的樣子,一直都在我的心裡,

但是他似乎沒有發現,他討厭的人其實包括他自己,
當他在我背後狠狠的捅了一刀擺了我一道時,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讓我洗清冤情,於是我默默的離開,

沒錯,我算是個白目的人,
但我想,我沒有那麼多心機和表裡不一,只是很多事情我們都沒辦法確切的整理,
上月底大叔生日,當然我怎麼會忘,
前年、去年、今年,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都曾經錯過,
聽信了那個居住日本的女子,才發現我搞遭了,
一個人,在背後拔除背後所有不牢靠的支柱,原來是不需要任何工具的。

有一天,當我知道原來大叔之所以把我排除在外,是因為他自己的認知認為,
我污衊了那個甜甜的女生,我才知道流言和不想傷害無辜第三者,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只要被貼上標記,無論怎樣幾乎都沒有機會翻身,
只能默默承受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就算傷痛,就算驚恐,也都必須默默承擔下來,

阿作在那個時候就教會我,那些人永遠是那些人,他們不會永遠是你的朋友,你必須學會堅強的面對,把他們當作過客,這樣你才能學會更愛自己,而不是始終給別人那麼多的愛?

他的話,後來也變成批腿後,我繼續堅強的原動力,

只是,念舊的人日子會過的很苦,
記得校長爺爺說過,我這輩子如果沒有辦法逃離『情』的糾纏,日子會過得非常辛苦,
一直以來,我一直受到感情的煎熬,親情、愛情、友情,
一層一層的堆疊在感情的苦悶上,
我們都不需要祈愛,那個住在日本的女子曾經寫過那樣的一篇文章,
即使我懂,我還是不斷不斷的再追尋關於愛。

看到那個過去曾經認識的女子,也許~那是一輩子我都沒辦法達到的境界,
我還是想做現在的我,毫無理由的去傷害別人達到自己的目的,永遠也不會是我,

對於人,我還是太執著,就算事後『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良心也絕對不會允許我先企圖讓人受傷,
心裡的創傷難以復原,一點也沒錯,
愛情上受的傷,早就已經有了復原的疤痕,
但那個事件受的傷,至今仍然有裂縫存在沒有一絲復原的傾向,
我沒有真正去仇恨過一個人,而今~我卻那樣的肯定,我好恨那個女子,,,,,,,他破壞了我一部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