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神廟前怪貓怪姿勢  

看到一段話~

其實很傷心的時候反而害怕別人的安慰。
他們總說:沒關係的,你這麼好...
最令人難過的就是,都這麼努力了,怎麼你的愛情還是失敗了

 

記得跟阿做分手的時候,

老人家說~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痛快的哭吧!宣洩吧!但哭完之後,擦乾眼淚,相信自己,妳很好!況且美女不怕沒人追,妳值得更好的人呀!

我說~

很好,我沒有!美女,我不是呀!

老人家說~

妳的眼睛裡,看不到自己的好和真心追求妳的人,只看的到自己想看到的人。

 

後來的幾年,我錯過錯過再錯過,等我看到都太遲了,也真的證明我只願意看到自己想看到的,

於是又重覆的走了自己不想走的路,傷害別人,害別人受傷,自己更是深受重傷,

而且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愈來愈變本加厲的傷害自己。

 

終於~上個冬天,決定停止一切的傷害,終止那一切。

 

如今我又迷惘了,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不要再去傷害別人和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