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2     

有一點小小的失落感,在不久前的某個瞬間,卻說不上來是為了什麼而失落,

幾乎可以感受到一種壓抑感,在壓制著心裡深處的什麼!

可是,2013年開年以來,一直都是愉快的過著每一天,就算不足以用"愉快"形容,卻也都不算太壞,

感覺到心理的另一個面向,悄悄的挖開心門,緩緩的爬出來,

我想到貞子,那個從電視裡的古井裡爬出來的長髮貞子,

可是從我心裡那個我一有意識就龜縮的影子,卻不是長髮白衣的,她沒有臉,只有著一身鮮紅的血,

也許是因為她的臉被血液給掩蓋住了吧! 總之,那個影子~沒有臉。

 

前天,那個被惡夢嚇醒的周六早上,我卻怎麼也想不起自己到底怎麼被嚇醒,又是被哪一種夢境嚇醒,

血淋淋還是赤裸裸? 又或者是被哪一種我懼怕的情況驚醒? 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再度沉沉睡去的同時,卻夢見關於我的愛情、親情與友情的絕對失敗值,

到底,一腳踩進社會觀感裡某個門檻的我,算不算失敗? 還是算不算成功?

 

去機場的路上,聽著哀鳳裡的音樂,Hebe唱著~妳愛我,我愛他,他愛她,她愛他.....

淺淺的笑著,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2013年,會變好的

我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