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必把自己的朋友圈圈起來,不然會變小

有自信一點

好!

被XX那樣的人打敗很沒面子

哈~真的!不過我真的被她打敗

跩一點沒關係

因為我沒想過不熟的人可以這麼壞

而且追根究底~只是因為OO曾經在她面前稱讚我的眼睛........

那種嬌滴滴的人只會用哭訴來爭取同情,可惜不是每個人都吃那一套


2007年3月13日的一席對話,我掙脫了負載許久的枷鎖,

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早就不在乎,
其實一直都對這個事件耿耿於懷,我從來沒有原諒過那個人、那件事和那個行為,以及整個事件.......
發展到某一個時間點~我真的認知到,我好恨她,長到這麼大,第一次真的去怨恨一個人,而我一直無法原諒。
一直以來,都認為時間會沖淡一切,會改變一切,
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流去而灰飛湮滅,但這件事沒有,
無意間聽到這個人還是會生氣,想到這件事還是會火大,偶爾有人把她當成笑話跟我說說笑笑,
當時發生的狀況和她所造成的後果,都讓我覺得心寒,
人與人之間的脆弱,清楚明白的讓我感到不是被情傷時, 心臟也會扭曲變形,
每一次這樣的被誤解和傷害,就成長一次,對人性多了一個新的了解,
應該感激她嗎?沒辦法~我好恨她......一直一直是這樣。
就像她曾經對我說過的~你們都不了解我,憑什麼說我是那樣的人!
妳呢?你呢?你們這樣否定我和我的行為的同時,我是不是也可以嗤之以鼻的取笑你們,
哼~不過就如此而已,虛偽、做作、小氣、心地又不善良的人!


前男友說過!不需要為了那些遲早會離開你的人而流淚。
更不需要為了那種根本就把別人當人垃圾踐踏的人而感傷,
你是你,你本來就應該要為了自己而存在,本來就只要把自己保護好、照顧好就可以了!
不必為了那些不值得你付出的人而感到痛苦!不許哭~


近兩年來,一直被一個莫名其妙的陰影籠罩著,雖然走出了痛苦的心境,
但是那個很強烈的傷害一直存在心裡,
我聽著許多傳言,心知肚明,
我一直把很多事情和真相藏在心裡,因為就算這是真的也有人不會相信,


曾經想過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怎麼會有人把它發會的那麼淋漓盡致,
很想知道是什麼樣的人用什麼樣的心態和心情去做這樣的事情,
想想,世界上的人種那麼多,每個人的個性和心態也都迥異,
會有什麼樣的行為態度和反應,並不是誰可以決定的,

把藏在心裡面的委屈和被誤解的部分清楚的說出來,
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為了保護別人而讓自己受到那麼大的委屈,很受罪也很無辜,
我不相信人性有那麼邪惡又不知好歹,
可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委屈,好像不能不承認這是一種很荒謬的毀滅性行為,
把對方趕到絕地裡,為了彰顯自己的美麗,
我想這真的是很醜陋的事情!

就像T說的
OO是一個好人,但是是一個小氣的好人
(容易受到言語蠱惑和擺佈的好人)

好!我會勇敢~有自信!有勇氣!謝謝妳~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