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晚上,準備回北投,
反正要歸還CSI,順路開車去接sean,
離開建國高架橋前,一閃神撞上了前方白色的TOYOTA,

慌了手腳,腦袋一片空白,不斷發抖,
前方的車子,沒什麼問題,沒有凹陷,沒有掉漆,
反倒是我自己的引擎蓋早已變形蓋不起來了!
對方車主沒有為難我,下車看看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
大概是看到一個女生,一臉慌張又很無辜的樣子吧!

握著方向盤,不斷顫抖,不知道什麼時候,打完簡訊的,
印象中,第一時間沒有想到其他人,只想到....(曉雯說因為下意識裡,我覺得他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那就用值得信賴的人來取代名字吧!

好像簡訊才出去吧!就接到電話了,值得信賴得聲音和電話,
稍微讓我的顫抖不再那麼劇烈,可是心裡面確有點遲疑,
離開台灣前,才祝福他去尋找幸福的,又去騷擾人家幹嗎?
一直不願意去那個地方,不是就是為了徹底排除那個讓我很困擾的感覺!

明明就是一個很奇怪的情緒作祟,
卻沒有辦法把這個情緒整理好,放在旁邊,
sean常常說我很弱,我想我的弱,來自於太多情感上的牽絆,
如果可以像sean那樣,全然不被各式各樣的情感羈絆,就不會有那樣弱的我,
可是,要我想他那樣無愛,對親情和友情,彷彿沒事般的無所謂(至少表面上看來的確如此),根本不是容易的。

從電話第一聲響起,到晚上最後一通電話的關心,
的確,那是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
當然知道那只是朋友,他都會這樣關心,
沒出過行車事故的女生,應該都是非常慌張的,
其實心裡面沒有太多的想法,但是總覺得遺憾和惋惜,
為什麼會把心情牽絆在一個這樣的人身上,太多心思,更顯的我粗陋鄙俗,連自己都覺得,

太低俗了!
一個根本沒有開頭和結尾的事件,只是一個事件,而不會成為故事的,
所以,能把這個事件繼續延伸,或者可以延長成一段綿延不絕的情誼,
而不會讓它是個一旦斷句,就必須結束的故事。

sean下車前,電話又響了,心裡的確是充滿暖意,
理智又強烈的告訴我,應該把太多情感性的成分抽離,
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我也不明白,

停車的時候,有一種虛弱的感覺,很想再打一通電話,
可是我知道在那個地方,我說了什麼都會變成往後再也踏不進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