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理查‧史特勞斯的第六場音樂會,

依舊,一個人隨性的前往,
這一天,依然沒有特別的事情,
除了佑佑在臨出門前打了一通電話通知我明天早上七點在公司集合,
沒有其他的電話,

一直在想,扣掉公司業務相關的事情,電話對於我而言,似乎沒有太多存在的意義,
到底為何必須被電話箝制?還是沒個准~

不知道是因為柔情英雄的曲目,讓我感動,還是腦袋裡面堆放太多想法,
竟然聽著聽著顯的有點入神,進入一個有點幻想的世界裡,
耳朵裡面的樂聲,讓人有衝動想把整個NSO搬回家,
幻想擁有自己的房子,簡單的客廳,然後擺了環繞音響,
可以在清爽的空間裡面看書、聽音樂,這似乎是我長這麼大依然沒有改變過的夢想,

雙簧管的solo行雲流水,維也納音樂學院出來的,果然有兩把刷子,
管弦樂呀!
果然,對於音樂,長久而言還是需要這類型的音樂才會讓我修性,
果然是柔情英雄,身心都倘佯在溫柔的懷抱裡,
很想談戀愛的感覺又湧起,可惜一個粗俗鄙陋的女子,不受到喜愛。

天秤座的女人,果真是需要許多愛情環繞的呀!

明明就吃過飯準備回家,卻不知怎麼的繞道阿妹那裡,
破壞了原有的省錢計畫,喝了一壺椰什麼雪咖的,鮮少因咖啡因作用而失眠我,竟然至今無法入眠!
腦袋裡面亂竄的想法愈加劇烈,心情竟然也跟著逐漸低落起來,
不再計畫裡的狀態,今天竟一一出現這樣混亂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