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和好了嗎?

沒有吵架哪來和不和好?! (我心裡這樣想著)



認真的想了想是否真的不在意,意外的是,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在意,

大概是,真的深深羞辱我了吧!!



K說:真的沒什麼,應該是你們雙方自我認定的問題,過一陣子就好了。



我笑了笑並沒有回答太多,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個僵局沒有道歉,就絕對下不了。

對我而言,那是一個遭受羞辱的狀態,是一種



原來我把你當朋友,你認定我是個屁呀!!!



的心情~ TMD !! e04!!







" 他說他已經忍你很久了,你每次都這樣!!"

受到震驚的心情遠大於傷心,

" 從來沒表達過任何意見,突然生氣,然後說忍我很久,每次都這樣這是哪招? "

" 他從來都不會說呀! 你要自己去了解 "

" 所以選了一個最爛的狀態來 表達 他的不滿? 哼嗯~ 真是 好朋友 呀! "

這不是我可以理解的範圍,也不是我能懂友誼,

很顯然的,只是我單純的一廂情願認定彼此間的友誼,事實上~ 對方心裡面我什麼也不是,

至少我知道,我所認識的每個好朋友,對我有任何抱怨、不滿、態度上有什麼意見,都會直接了當告訴我,



ㄟ~你這樣我不喜歡,

吼~妳真的很吵耶! 這樣不尊重我!!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任性呀? 公主病又發作了?!

看電影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那是誰,很煩耶!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很傲慢、很機車,但絕對不會講不得,

對於朋友們的 無論是抱怨、建議、埋怨,我都聽在耳裡放在心裡,

雖然也是時不時的會忘記,因為是朋友、好友、老友,所以大家未曾對我無故發脾氣,

會罵我、念我、數落我,但絕對不會無緣無故吼我、兇我,



只有兩種人會這樣對我,

一是本來就很討厭我,

二是從來就沒把我當朋友看,



其實我還滿想問,你心裡我是哪一種?



不過我想是也犯不著問了,省得更受傷,應該是第二種。



寫完了,一切就到此為止,這是我最後的宣洩,整整3個半月~ 慶幸自己好的還滿快的,哭他一個禮拜,氣他兩個禮拜,然後就淡忘了,心裡也平衡了點,反正人家沒把我當一回事,我也不需要這樣在意著。



忍不住要再罵一次,e04!!!

我TMD這輩子絕對不會在為這種事情受傷一次,絕對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