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恐怖片,討厭這種片子很容易被理解,
但是我對於另一種我全然可以事前理解的血腥和虐殺確有一種快感,

很奇怪嗎?其實不會!

討厭恐怖片和不怎麼喜歡驚悚片的道理一樣,
我不喜歡無緣無故突然受到驚嚇的感覺,
一個情緒化的人,看電影本來就很容易受到片子的影響而產生連動,
電影裡任何未知的突發狀況,都可能造成意外的效果,

每一任男友,都有一個跟我相同的嗜好--看電影,
讀書期間鄉下地方,看電影非常便宜,氾濫到看過什麼都不記得,
一直到電視上演才發現~啊!這種啊哩不咑的片子我也看過耶!!!
這些電影裡面,除了恐怖片什麼都有~

上一任男友非常喜歡看電影,
他是那種放假沒事會自己一個人跑去二輪電影院消磨一天的人(但這不表示不會批腿),
偏偏他最愛的是恐怖片,一開始的時候,我會極力反對和拒絕,
後來會真的跟進去看,但這也不表示我從此之後愛上恐怖片,我還是很討厭~而且分手後更討厭!
不過,這也不表示,理智的天秤座會因此否定恐怖片,
譬如說奪魂鋸一,看的時候真的是讓我腦袋爆炸,
為什麼人可以自虐到,需要不斷的接受驚嚇和刺激呢?
真正討厭恐怖片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他有多血腥、多殘忍、多暴力或者是多噁心,
那種毫無欲警,赫然間製造出來的感覺,才是最可怕的,我討厭被驚嚇!!!
在黑暗的空間裡,兩個小時內不斷的接受刺激和慌張,
才是造成我厭惡恐怖片的主因,
精神力受到強大的壓迫,反覆不斷接收負面反應的刺激,
有人說~那是一種快感!但我不認為,我也不認同。

說了半天,我到底想幹嘛?


只是抱怨而已,只是看到好友寫的電影,有感而發~
我沒有否定恐怖片對某些人的價值和意義,只是我自己......很討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