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誰告訴過我,不同的年紀看事情的角度會不一樣,

已經不太清楚到底看過幾次人間條件一,這次坐在正中央第一排,

下半場,我潰堤了!!!

沒有預計會哭得那麼慘,只好用衣領吸乾停不下來的眼淚,

家人間的情感,一直都是我很難撫平的傷痛,我把某部分的情感投注在好朋友們身上,

導ㄟ、LUCY、SEAN、JIM~~等等我自以為是好友的人,

有時候甚至我自己都覺得,他們應該很困擾吧!

我的任性、我的驕縱、我的滔滔不絕、我的無理取鬧、我的情緒不穩和我的依賴耍賴。

那個下半場,我在劇場裡大哭,台上的演員們甚至根本看的見我在哭泣,

抽抽搭搭沒完沒了的眼淚,爆炸的情緒,無法克制的滿載的感情,

我把這半年多以來的愛恨情仇一次哭完,眼淚流完應該就沒事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