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6    

K說,好久沒一起看午夜場了!

看著美麗華的摩天輪,我笑了笑,對呀! 好久了! 我突然想起J

早一個禮拜前,只要進公司都會路過的地方,

早幾年前,美麗華幾乎是我們三個人看電影的集合處,停車方便,人又少~~

 

一定是因為前兩天去淡水,又巧在颱風後的關係,路過的那家小吃店,坐在天使的樓頂,

我想起阿杰,想起那個颱風無風雨的午後,我們跑去淡水找阿杰,泡天使喝咖啡,

我一樣點了一杯拿鐵,一個巧克力馬份,一樣的位置,但阿杰去了高雄,J....無語。

 

還有A,那一天的簡短問答裡,似乎找到跟她之間的答案了,心裡沒有再起太多的漣漪,淡了就淡了。就是遺憾,也只是淡淡的一聲~唉~~~~

彷彿最後和W之間的愛情一般,在最後我只剩下一聲~ 唉呀! 愛呀! 然後煙消雲散。

 

一直耍賴當妹妹慣了,毫無意識自己老了,友誼的碎裂殘骸,不只劃傷我和J,還包括了更多的其他,

 

我心裡明白,潘朵拉的盒子只要不打開,埋葬起來,裡面的傷心和疼痛就不會跑出來,

 

打開了,每一個過程就得再次重新複習,每天都得重新面對。

 

從一開始的平淡,隨著時間拉長,卻顯得痛苦不堪,

卻因為一開始的無感,以至於兩周後的今日嘴硬的無法鬆口說出,我發現我很在意這樣看似解鎖,時則不然的狀態。

 

我始終不明白,關於友誼的種種情緒,是關心 、是無理、是打擾、是佔有、是多心,還是忌妒。

我早已失去忌妒的能力,在很多年以後,發現著依舊保有著的人,卻不知該羨慕亦或感到厭惡,

 

重新複習了午夜場走過的那段路,習慣性的來去之間再抬頭看一眼迷幻的摩天輪,

看見我和W再摩天輪裡接吻,看見我和A逛街買鞋的影子,看見K和J和我和Y去看玩命關頭的那天,

看見時間的流逝,看見人事全非,看見.......

 

可以回來嗎? 可以不流動嗎? 可以永遠不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