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改名換姓連夜潛逃算是一個轉機,

愛寫,愛幻想,愛作夢,愛照相,愛畫畫,
愛胡言亂語,愛到處旅行,愛吃美食,愛偷懶,愛發呆......
我喜歡做每一件事情都是我想做的,說我想說,

可是腦袋裡裝了太多關於沈重,往往那不是真的必須背負在身上的沈重,
好友S說『你太弱了』,一直以來深切的反省著,

即使在大多數的時候,大部分的人眼中披著女人外殼的男人,
終究我必須承認,我是女子,只是個不願意服輸的女子,

很多時候我總以為我可以討好每個人,單純的希望大家開心、快樂,
有時候以為自己有一點點委屈,多一點點犧牲一切都會更好,那為什麼我必須堅持?
其實做人不需要討好,也不可能完美,不需要處處去討好每個人、每件事、每個行為,
不斷的惡性循環,讓肩膀變的很沈重,

在網路上書寫,是一種風險,但是也是宣洩的一部份,
想法、看法、感覺、觀點,
有人說,不該在網路上寫一些與個人相關性太多的東西,
但~那又如何?

世界很小,世界也很大,
來來往往的人群裡面,如果不願意,或者這一輩子也不會知道關於這個書寫者是誰。
深切的反省著,一切過往的行為,我該為自己而生活的,

關上手機,拋開原本會放在心上的許多事情,
拋開那個不斷割傷我的血液,

知道嗎?其實過去的一年多裡,沒有太多接觸的一年多,是我生活的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真的不是不愛你,過去的二十多年裡我比任何人都愛你,到現在依然是,
只是太沈重,你給我的,放在我身上的,
你的眼光,你的想法,你的期待,對我而言都太沈重,
如果沒有辦法為了自己好好的過日子,我該拿什麼來告訴你,我認真的活過,

記得不久以前我犯下的錯誤嗎?
想法很多,瞻前顧後又容易杞人憂天的我,為什麼會不顧一切的犯下那個愚蠢的行為,

因為累了,我該離開你的,捨不得你,帶給我太大的疲累感,
不要追著我,追著我的思想和行為跑,
你不會懂得,眼前的這個人不是你真的能夠理解的,
即便我的許多思想和觀點都是你給予,承襲著你,
但我仍然是我,仍然可以在自己的生活和生命裡面尋找屬於我的一切,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