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沒有時間    

除了三四年前在開刀前蓄意養胖自己以外,這幾年一直讓體重維持在某個標準之下,

每次在體重機上看到逼近自己設定某一個標準,在飲食和運動上就會開始有所調整。

這次,萬萬也沒想到.....竟然在從上海回來之後,把自己設定的原則和標準都拋在上海忘了帶回台灣!!!! 當體重機不受控制而且殘忍的停在5x kg上,上上下下的反覆測量好幾次,企圖告訴自己體重機壞了、牛仔褲和衣服太重,但這一切都沒辦法改變殘酷的事實。

天秤座的完美主義終於發作,

我˙絕˙對˙不˙可˙以˙這˙樣˙下˙去!!!!

原本在4/2起在心裡設定那個簡單的減重計畫--少吃多運動--完全打翻,得重新擬訂。

除了讓體重下降外,腰圍也得減少,本次減重計劃沒有時間限制,達到48公斤為標準,

還要讓體能恢復在正常 (樓梯爬四層樓不會喘)。

不過一下子多年以來的減重減肥經驗告訴我,超過該死3x歲,想像小時候想怎樣就怎樣實在很困難,多運動這件事立即要加強有點難度,得循序漸進。

今天有點混亂,不過已經開始執行減重大計畫。

有鑑於過去減重經驗的歸納,

上班日的周間一到五~

1. 早餐一定要吃,還可以隨便吃,高興怎麼吃就吃。

2. 中午八分飽,儘量分食(蛋白質和澱粉分開,效果很好)

3. 七點半以後禁食!!!! 宵夜絕對不吃。(今天跟阿母說,以後我七點半之前沒回到家,就不回家吃飯了,省的又太晚吃)

4. 簡單運動,轉轉腰100下,仰臥起坐50下,抬腿運動三部曲各20下,有氧運動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