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愉快的度過一整個下午,

看了好友的演出,很可愛而且感人的兒童劇,第一次正式見到好友的爸媽,原來栗子拔竟然坐在我旁邊,怎麼那麼可愛,

栗子麻竟然知道在我報上身家背景後,喊出我的名字,真是讓我大大意外。

親愛的突然淚流滿面,心裡有一種不捨、驕傲和感動,她是我的好友,永遠不會捨棄我的那個人,

她的堅持、努力、執著、勇敢和無怨無悔,是她成功的原因,我為她深感驕傲,

不哭,我最愛的妳,You are great!!


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喝了一杯咖啡,聊了幾個小時。

有不捨得,有感慨,有淡淡的遺憾,有一點點無奈,但更多的是我開心的見到你,

你很好,你一切都讓人看起來很不錯,我喜歡見到這樣的你,

然後你提起了一個讓我想大聲說的事,不只是你,曾經也有其他的人提起過相同的事,

關於朋友,我的朋友們,我認定了你,成為朋友的你,

你就不在是那個誰的附屬品,你就是你,獨立的你,我的朋友,

從那一天開始,你就是我的朋友,而不是因為哪個誰,我愛你/妳,如同我愛他/她,

把每個人放在心上,但請你記得,我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放棄你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